logo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致全体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时间:2023-03-08 作者: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 浏览量:4793

亲爱的女教职工们:

   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满怀欣喜地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校工会向为我校教育事业付出辛勤汗水,做出积极贡献的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22年全校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风采,建新功,你们教书育人、诲人不倦,立足本职、默默奉献,在教学、科研、管理后勤服务等战线上成绩突出,做到了家庭事业双兼顾、双丰收,发挥了半边天作用你们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把个人利益和学校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充分展示了巾帼风采你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扛起了新时代西交院人的使命担当,体现了现代女性的乐观、自信、优雅、美丽,你们为自己、为家庭、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是学校全体教职工的骄傲。在此,我们向全体女教职工及你们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时代在前进,学校在发展。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迎接教育部合格评估专家组进校的大考之年。学校工会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理事会、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团结和带领全体女教职工以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凝心聚力、不断用新知识、新技能充实和完善自己,扎扎实实做好工作继续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树立智慧、自信、优雅、内外兼修的新时代女教工形象;以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目标,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再次祝愿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愿你们眼里总有光芒,成为自己的太阳,照耀自己,点亮他人愿你们关爱自己,关注美好,关切日新月异的未来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