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7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2-11-30 作者:党委宣传部 丁辉 浏览量:3028

11月29日,党委书记马智勇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7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全体校级领导、党委委员、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会主席、团委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7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党委书记马智勇主持召开第7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党委副书记王宁宁领学安全稳定工作通知精神


宣传部长界威锋领学疫情防控工作通知精神

会上,首先收听收看了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国家督学、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张力所作的题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接着党委副书记王宁宁领学了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和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当前维护高校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宣传部长界威锋领学了新华社评论员文章坚持三个坚定不移不动摇“‘三个坚定不移是制胜法宝,学习了陕西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马智勇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一要深化对科教国战略的认识二要坚定建设教育强国的自信三要明确实现教育现代化的目标任务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强调校园安全稳定至关重要,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入一线指导各部门各单位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化解各种不安全不稳定风险,确保我校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