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校领导接待日:执行校长曹庆年听取学生意见建议

时间:2022-11-24 作者:李松林 浏览量:955

1123日下午,我校在校务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十一月份“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执行校长曹庆年与来访学生面对面交流,听取学生意见建议。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图书馆、信息与网络中心、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一同接访。 

座谈会由党政办副主任界威锋主持,他为同学说明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鼓励同学们积极反映自己平时在生活、学习、思想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接访中,同学们主要反映的问题集中在图书馆设施、校园网络、教学设备、专业课程设置、宿舍设施等方面问题。



曹庆年执行校长认真听取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切实为同学们学习、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对于当下能够解决的问题,会后立即解决;对于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制定方案加快实施。

曹校长对同学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做到“举一反三”,更好地服务学生。他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改革、教师科研和实验中,努力学习专业技能;教务部门要加强专业教育培训,普及专业知识,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课程改革中多征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的关注学校的发展,与学校共同成长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