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喜讯】我校师生在第七届陕西高校 “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省级活动中获奖

时间:2022-07-27 作者:学生处 王蓉 浏览量:3881

7月22日,陕西省教育厅对第六届陕西高校“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省级有关活动获奖情况进行了通报。我校分别获得第二届陕西高校“心相遇 爱同行——心理健康教育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第八届陕西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咨询案例三等奖1项。




本次陕西高校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省级有关活动旨在推动我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材和教学方法改革,深化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究与交流,提升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教师教学水平,提升心理育人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培育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阳光向上的积极心态。活动中,学生处积极组织教师学生申报参加,其中张娟老师指导张翰文同学的优秀征文《你逆光而来,配得上世间所有的美好》荣获第二届陕西高校“心相遇 爱同行——心理健康教育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二等奖;张博蓉老师指导程秋雨同学的优秀征文《那年那束光》荣获第二届陕西高校“心相遇 爱同行——心理健康教育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三等奖;张耀元老师的优秀咨询案例《一名缺少学习动力迷茫于未来的大学生》荣获第八届陕西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咨询案例三等奖。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围绕“构建心理育人质量体系助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主题,以“六位一体”的心理育人工作机制为指导,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扎实做好心理育人工作,进一步营造积极健康的育人氛围,不断提升我校心理育人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