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校领导接待日:校长助理潘春辉接访

时间:2022-07-03 作者:李松林 浏览量:1043

6月29日,我校在校务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六月份“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校长助理潘春辉出席,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信息与网络中心、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同志陪同。

座谈会由党政办副主任界威锋主持,他说明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将自己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讲出来。座谈中,同学们主要反映了实践教学器材、网络账号登录问题、宿舍管道异味等方面的问题。


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一一记录。潘春辉助理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习、生活以及环境等方面的问题表示很欣慰,说明每位学生都在积极推动学校的发展。同时她要求各相关部门定期对宿舍卫生、食品安全、公共区域进行检查、清理和消杀;网络与信息中心尽快与电信公司对接解决好学生所提出的网络账号登录问题,本着以服务学生为本的理念逐步完善各类教育教学设施,优化各类公众平台,更好的服务于学生。

潘春晖助理希望同学们在校首先要以学习为主,在临近期末的重要时间节点,要充分利用好时间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希望同学们在期末能够考出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