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与西安华元机械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

时间:2022-06-30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王静 浏览量:3736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6月23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代表赴西安华元机械有限公司召开访企拓岗座谈会,公司总经理聂亚涛我校党委书记马智勇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石广田副院长都娟丽副教授罗森怡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企业聂海荣主持。

 

我校与西安华元机械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

聂亚涛对我校的参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表示公司研发岗目前对机电类专业的毕业生有大量需求伴随着公司的进成长壮大,电气工程、车辆工程及电气自动化等专业人才需求增加,希望学校能够输送优秀毕业生到公司施展才华,表示期待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在产教融合、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实质合作,为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

该院院长石广田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目前一流专业建设及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机电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特色及毕业生的优势等相关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共建毕业生实习基地等方面的密切合作。

 

签约仪式

会后,聂亚涛和石广田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本次协议的签订,为我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人才培养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学校领导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充分拓展回访优质单位和企业,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搭建起良好的就业平台。

我校始终将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院开展精准就业帮扶,对就业创业、困难学生做到一人一策,提供个性化辅导帮扶,形成了自上而下、积极参与的良好工作局面。院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以用人单位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努力实现供需精准对接、产教融合发展的共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