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校领导接待日:副校长赵征接访

时间:2022-05-20 作者:李松林 浏览量:1148

   5月18日下午,我校在校务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五月份“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副校长赵征出席活动,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图书馆、信息与网络中心、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相关同志一同接访。



   座谈会由党政办副主任界威锋主持,他说明了此次座谈会的意义和目的,鼓励同学们学生积极地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反映出来。接待中,同学们主要反映了晚自习质量、宿舍楼热水器故障、增加宿舍楼洗澡堂等方面的问题。

   赵征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一一做了回应。对于一些能立即解决的问题,他当场作了解答,要求相关部门会后立即落实;对于宿舍楼内设置澡堂等建议,他表示学校认真研究、制定方案,加快实施。他强调,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是一个能推进学校发展的平台,要继续加强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畅通同学们诉求反映渠道,保障学生的校园生活水平,时刻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相关部门要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深入现场进行调研,制定方案,及时解决学生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大学时光,以学习为中心,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与学校同成长、共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