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校领导接待日:副校长徐炜接访

时间:2022-04-26 作者:李松林 浏览量:1065

   421日下午,我校月份“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校务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徐炜及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图书馆、网络与信息中心、后勤保障处相关同志一同接待来访学生。



  接访中,徐炜副校长鼓励学生大胆发言,结合自身实际提出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以及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了职业生涯规划、考研考公培训、图书馆网络及书籍等方面的问题。徐炜副校长认真聆听同学们的发言,对部分立即能解决的问题现场进行了答复,并对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提出了指导意见;针对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要求党政办认真梳理问题,将问题以督办单的形式下发给各职能部门,尽快制定解决问题的方案。



   徐炜副校长指出,大学期间是学生学习的黄金期,也是每个同学人生的关键时刻,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创新,做到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做好自己的学业规划和人生规划。她希望同学们通过大学学习和生活不断提高个人综合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全力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