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校长接待日:副校长王勇接访问

时间:2022-03-19 作者:李松林 浏览量:983

  3月17日,我校3月份“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校务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勇与来访学生面对面交流,协调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信息与网络中心、图书馆、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相关同志一同接访。



   活动由党政办副主任界威锋主持,来访学生结合实际,反映了课程设置、劳动教育、专业资格证考取、图书馆开放时间及占座、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各相关职能部门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予以回应。

   王勇副校长认真倾听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他要求党政办将问题汇总整理,以清单形式下发各有关单位,相关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限期整改。他强调,近年来,学校不断提升办学条件和软实力,加强规范化管理,致力于为全体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他希望同学们以“三风”建设为抓手,不断加强文明行为养成教育,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巩固现有的文明行为教育成果,积极参加有关文明行为养成教育活动,把文明行为养成教育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