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电力增容建设项目议标公告

时间:2022-05-18 作者:招标办公室 浏览量:4481

编号:XJY-2121ZX

一、标条件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电力增容建设(编号:XJY-2121ZX)项目已通过审批,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标。

二、内容

电力增容建设

内容:电力增容6450KVA;新增箱变3台,(1600KVA2台,1250KVA1台);安装5台(1600KVA2,1250KVA1台,500KVA2台);高压配电室全套设备安装调试;电缆安装调试,高压配电室及箱变接地测试;箱变基础,电缆沟及电缆施工;10KV配电系统设计施工;系统供电。

技术指标(详见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方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须满足本项目的建设内容,具备电气工程安装资质

2、投标方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的,须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授权代表参加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

3、投标方须提供参加本次投标前 1 年内在经营活动中做过与投标项目相似的项目,且规模不小于本投标项目,并提供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违纪的书面声明。

4、有意参与该项目投标的合格投标人请于与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招标办公室联系,报名时需携带相关资质文件。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否则在评标时作废标处理。

四、领取标文件的时间及方式

1、时间:2022年523日(09:00-14:00)。

2、地点:西安市鄠邑区渼陂西路1号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行政楼1层104房间(通过远程报名参与此项目,微信号:15332423967)。

3、联系人:马晓峰、李睿

4领取议标文件时,需提供如下证件并加盖公章: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人授权书。

备注:2022年523日(09:00-14:00)领取标书时和技术人员同时到校,下午14:00以后看现场,并技术答疑。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530日下午14:00(如遇特殊情况另行电话通知)

开标地点:西安市鄠邑区渼陂西路1号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行政楼2楼第一会议室

六、联系方式

地址:西安市鄠邑区渼陂西路1号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行政楼1层104室

联系人:马晓峰  李睿

电话:029-89028000 15332423967(马晓峰)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招标办公室

                                             2022年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