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校领导接待日:校长刘建朝接访

时间:2021-11-02 作者:党政办 李松林 摄影:李旭龙 浏览量:1581

10月27日,我校十月份“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校务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长刘建朝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在学校学习、生活中的意见和建议。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后勤保障处、信息与网络中心、图书馆、保卫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接待来访学生。


会议由党政办副主任界威锋主持,他介绍,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同学们与校领导沟通交流的的重要平台,他鼓励同学们踊跃发言。随后,同学们积极发言,所提出的问题主要集中在课堂教学、图书馆占座、实验实训设施、考研班等方面。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各相关部门一一给予了回应,对于能够直接解决的问题现场为同学们做出解答,就个别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也提出了具体方案和改进措施,后期对学生提出的问题持续跟进。

刘建朝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作为一所应用型本科高校,从“教”的方面来说,要注重因材施教,结合学生的基础、特点积极调整教学方案,对症下药,提高教学质量,做到不拉下每一位学生;从“学”的方面来说,一个人最后的成功在于自己的努力,同学们一定要积极努力、相互提醒、相互监督。他强调,目前学校正处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冲刺阶段,各职能部门要以学生为中心,多方位服务教育教学工作,全体师生要努力拼搏,同心同行,积极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