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校领导接待日:副校长赵征接访

时间:2021-10-08 作者:党政办 李松林 摄影 李旭龙 浏览量:1459

9月29日,我校九月份“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校务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赵征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后勤保障处、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接待来访学生。


会议由党政办副主任界威锋主持,来自六个二级学院的十余名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学校的教学管理、食宿情况、安全保卫、校园网络、后勤保障、图书馆自习等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畅所欲言,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赵征副校长认真聆听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并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逐一耐心解答,对于管理上的问题、生活设施维修等能尽快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对于需要协调各单位解决的问题从长谋划;对于条件尚不成熟、暂时还不能解决的问题,给予积极回应。


赵征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校领导接待日是学校与同学们重要的沟通方式之一。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他要求党政办要列出清单,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逐条解决,真正为同学办实事。临近国庆假期,赵征副校长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加强出行安全,及时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坚持“非必要不出省”,科学防控疫情。赵征副校长强调,学校正值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希望同学们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学校治理和监督中来,增强大局意识,秉持理性态度,提出建设性意见为评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