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细内容  /  正文

文章内容

我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 丁辉    发表时间:2023-12-22    浏览量:1854

12月22日上午,我校在校务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李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工会主席、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庆生就本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了详细的说明,并对有关工作事项做了详尽的安排;各工作组负责人分别就筹备工作具体事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并提出很好的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团结协作,尽职尽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此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党委书记李萍指出,这次党代会是我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有关要求,学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确保这次党代会顺利圆满地完成各项议程强调,一是时间紧任务重,加强协调配合,积极做好会议的一切筹备工作;二是广泛宣传动员,发挥党员干部带头引领作用。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迅速反应、迅速行动,切实做好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发动工作,达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到思想统一、步调一致、纪律严明,干部先行,广泛宣传,深入人心,工作到位,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三是要把这次党代会开成一次振奋精神、增强信心、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团结促发展的大会。要以筹备召开党代会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营造和谐稳定的工作氛围,创造优良的工作业绩,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实际行动迎接党代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