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细内容  /  正文

文章内容

【喜讯】我校学生参加“长春国际汽车城&一汽物流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获3个三等奖

作者:人文与管理学院 崔睿玲    发表时间:2023-12-22    浏览量:1712

12月17日,我校物流管理专业8组学生经过校赛遴选,参加“长春国际汽车城&一汽物流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陕西省赛,并在激烈的省赛竞赛中取得了优秀成绩。本次大赛全省共有148支队伍,700余人报名参赛,我校共有3支队伍获三等奖。



获奖的3支队伍分别为刘红利、孙姝羽老师指导的凤羽跃队;严明敏、冯洋洋老师指导的天佑队;翟春霞、王妮娜老师指导的青衿致远队。这次竞赛不仅考验了参赛学生的专业知识,也考验了学生的团队协作和创新能力。同时,物流管理专业的各位指导老师对学生进行了精心指导,为学生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发起的一项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大型物流教学实践方面的竞赛活动,是教育部实施“质量工程”中的专业设计大赛之一,也是目前国内最具专业性、权威性、实用性的大学生物流大赛,旨在实现物流教学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大学生实际动手能力、策划能力、协调组织能力,更好的培养和发现物流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