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细内容  /  正文

文章内容

校领导一行慰问2024届考研学子

作者:中兴通信学院 贾晶    发表时间:2023-12-15    浏览量:1721

为鼓舞考研学子士气,坚定考研信心,舒缓备考压力,2023年12月15日,中兴通信学院开展了研途相伴,助梦启航——2024届考研学生慰问活动。学校执行校长曹庆年、副校长王勇、学生处处长钱穆萨、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磊及该院院长李乃乾、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张斌、毕业班辅导员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现场,该院党委书记张斌代表学院向正在积极备考的同学们表示亲切慰问,他鼓励同学们在最后的备考冲刺阶段要树立自信,认真备考,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饮食营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和身体状态,积极从容地迎接考试,并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执行校长曹庆年希望同学们能在最后阶段保持“三个力”。一是保持定力,越是到关键时刻,越要讲定力;二是保护脑力,越到关键时刻,越是比脑力;三是保证体力,越是到关键时刻,拼的就是体力。铆足干劲,脚踏实地,迎难而上,争取佳绩,为自己的考研之旅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最后,各位领导为考研学子逐一分发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这些加油包凝聚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诚挚期盼和真挚祝福,也寄托着学院对他们的美好祝愿。考研学子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全力冲刺,为自己一路以来的坚持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培养和关怀。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升学工作,通过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考研专业课辅导、设立考研专用自习室等多项举措为考研学生提供专业性的指导和充分的服务保障,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旨在通过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来推进学院的学风建设。最后,预祝学院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研途可期、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