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细内容  /  正文

文章内容

泰国国立庒棚皇家大学访问团来我校交流座谈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冯晓音    发表时间:2023-12-14    浏览量:1899

20231213日下午,泰国国立庒棚皇家大学国际学院院长、工业技术管理学院院长诺帕多尔·安迪、工业技术管理学院副院长乔特·因塔翁瑟、泰国西那瓦大学华夏学院院长王秉全等访问团一行莅临我校来访交流。我校现代技术学院院长都娟丽、人文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郝柯羡、现代技术学院副院长党亮亮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作人员与会交流。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曹曦文主持。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国立庒棚皇家大学访问团座谈会


乔特·因塔翁瑟副院长介绍国立庒棚皇家大学


王秉全院长讲话

这次交流访问旨在促进两校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加强中泰教育文化领域的联络与互动。会议伊始,参会人员观看双方学校的宣传短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曹曦文泰国国立庒棚皇家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办学特色、优势专业办学成就等基本情况,并表示,期待以本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泰国高校的合作,相信通过本次座谈会,双方交流与合作将开启极具前景的新篇章

座谈会上,乔特·因塔翁瑟副院长介绍了国立庒棚皇家大学的基本情况国立庒棚大学是泰国一所著名高等院校,拥有七个学院,开设有30多个本科、硕士专业是泰国38所皇家大学之一,将于2024年迎来建校70周年校庆乔特·因塔翁瑟副院长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着重介绍了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培养方式。双方对未来进一步合作表达了期许,希望未来有更多学生交流的机会,加强中泰学生友谊,开启双方交流新篇章。

之后,王秉全院长介绍了中泰本硕、专本硕联合培养模式,提出结合双方优势,共同培养未来新时代的国际型人才,并就未来双方互推交换生进行了讨论。


中泰双方合影留念


诺帕多尔·安迪院长参观铁路文化教育馆

座谈会结束后,诺帕多尔·安迪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铁路文化教育馆等地,直观了解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及学科建设。

本次座谈会的圆满结束,为我校与泰国国立庒棚大学未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学校将积极扩大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交流活动,为西交院学子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更宽阔的学习视野,并为学生提供更多教育平台,为培养新时代的新人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