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细内容  /  正文

文章内容

我校举行”实验室安全月”启动仪式

作者:教务处 杨宏峰    发表时间:2023-12-14    浏览量:1344

1211 日下午,我校实验室安全月启动仪式在图书馆西广场举行。校刘建朝、行校年、副校王勇、学生处处长钱、后勤保障处长马红梅、保卫处处长刘士元、各二学院践教学副院实验中心主任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启动仪式由教务处处长齐军营主持。


实验室安全月”启动仪现场合影

伊始,齐军营了本次实验室安全月的活、活动时间、活内容和活要求。实验室安全月活紧紧围绕“人人安全,个个会防”的主,在全校范内开展实验室安全知展、实验室安全知实验室安全消防演实验患排实验急演等系列活,通过实验室安全月系列活举办,提高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增强生的安全意,有效防止实验室安全事故生。


校长刘建朝宣布“实验室安全月”启动


   执行校长曹庆年在“实验室安全月”启动仪式上致辞


参观实验室安全知识展

年指出,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月”活是非常必要的,也是有意的,实验室安全是与我每一位生,每一个家庭息息相关,实验室安全事故的生,大多都是因学生实验操作不当、实验工作人和管理人工作疏忽、安全意淡薄、任心不强造成的,安全定是高校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各教学实验教学中心要提高实验室人员综合素专业能力,加强实验室的安全宣教育,增强实验室安全意于突事故一定的自救能力,最大程度上消减实验室安全事故生的概率。

刘建朝宣布“实验室安全月”活正式启,随后校领导与各学院践教学副院实验中心主任一同参实验室安全知展。

本次“实验室安全月”活的开展,将以规为范,以章律,学校造“人人重安全、人人懂安全、人人抓安全”的良好校园安全氛,切保障本学期践教学工作平有序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