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细内容  /  正文

文章内容

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 党委书记马智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授党课

作者:新闻中心 各二级学院    发表时间:2023-12-13    浏览量:1441

12月4日、5日、12日,我校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培训分三场陆续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马智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授党课,党委副书记兼组织部部长王宁宁、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艳、统战部部长兼组织部副部长杨浩成、各二级分党委党委书记、副书记出席开班仪式。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王宁宁作动员讲话,她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坚定信念,努力提高培训的效果;三是严以律己,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希望学员们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把学到的党的基本知识理论运用到日常学习生活中,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加入党组织。

杨浩成宣读了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计划,他详细介绍了培训课程的内容和安排,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积极分子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积极分子,将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历史,端正学习态度和入党动机,加强实践锻炼,主动发挥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马智勇为积极分子培训班做第一次党课培训。他以“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为题,从党的指导思想是什么、党的指导思想的形成与发展、党的指导思想的理论体系三个方面展开讲述,培训内容丰富、全面系统、深入浅出,为入党积极分子正确理解党的指导思想提供了帮助。

通过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不仅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树立了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还培养了要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的行动意识。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学员们将通过系统性的学习和实践,深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