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细内容  /  正文

文章内容

中兴通信学院组织2024届毕业生开展毕业宣讲及招聘活动

作者:中兴通信学院 贾晶    发表时间:2023-12-04    浏览量:869

为切实做好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扩大毕业生就业渠道,11月29日早10:00,中兴通信学院在8-202举行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及招聘活动。该院院长李乃乾、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张斌、副院长牛作领、王冠军、毕业班辅导员及2020级8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张斌做了就业动员讲话,鼓励同学们多了解目前就业形势,积极参加招聘会,为走入社会走进企业做充足的准备。接着,来自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对公司发展、主要业务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公司招聘2024届市场销售部的岗位要求、工作内容等情况做了详细说明。他谈到,此次市场销售部招聘并不是针对传统意义上的销售岗位招聘,而是一种新型的技术销售岗位,要求具有深厚的专业知识背景,从而在此基础上解决产品需求方的实际问题。

宣讲会后,公司对投递简历的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学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书,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从事相关岗位工作的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信息。

本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不仅为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了机会,也为学院下一步访企拓岗打下良好基础。今后中兴通信学院将持续开拓就业资源,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