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细内容  /  正文

文章内容

兰州交通大学、厦门理工大学专家莅临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指导调研实验实训工作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王静    发表时间:2023-11-29    浏览量:966

为进一步深化巩固工训教学成果,分享教学经验和优秀做法,促进工程训练教学和创新教育的高质量发展。11月24日,兰州交通大学、厦门理工大学专家一行莅临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进行实验实训参观指导工作,该院副院长周婷陪同参观。




参观过程中,工程实践教学中心负责人钟凡向各位领导专家就工训教学内容、课程开展、设备配置等内容进行详细、全面介绍。专家们了解后,对我院的教务管理和教学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通过参观我院在实践教学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深刻感受到我校对工训教学课程的重视以及在此方面所取得的优秀成果和特色。

参观过后,各位专家就教务管理、工训管理方法、安全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周婷进行一一解答,并就我院在工训教学中的课程设置、教学计划、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规定和经验进行分享。他们高度肯定我院在教学安全管理方面的做法,并表示要始终把学生的安全放在首位,注重实践教学,同时贴近社会需求。

最后,专家一行激励该院继续坚持办学理念,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实践教学和管理,培养更多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国家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参观指导,使得外校专家对该院的教学设施及教学环境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于两校的建设也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学院将继续保持优秀的实践教学传统,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方法和手段,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