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细内容  /  正文

文章内容

人文与管理学院教师赴西安文理学院参加陕西省教育理论研究会第九次学术年会

作者:人文与管理学院 张萍    发表时间:2023-11-22    浏览量:1020

10月17至18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学前教育教研室副主任曹汉卿,王明珠、杨维、刘晓威、杨泽华和张萍老师受邀前往西安文理学院参加“教育强国建设的理论问题与陕西实践”——陕西省教育理论研究会第九次学术年会。



10月18日上午,宝鸡文学院校长陈刚教授,陕西省教育理论研究会会长、陕西省人民政府参事司晓宏教授分别致辞。来自各个学校的老师分别做报告 。

下午围绕本次年会主题,设置了高等教育组、基础教育组、教师教育组、教育理论组分论坛会议。我校教师积极参加了教育理论组的交流讨论。来自咸阳师范学院、陕西省社科院、西安文理学院、延安大学的四名教师,西安外国语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宝鸡文理学院的四位研究生进行了汇报。他们分别围绕普职分流、人工智能智慧化教育、职业大学教师评价制度、课堂合作学习、等级考试和童心结构层次等内容做了丰富深刻的报告。

本次会议为专家、学者、教师、学生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为陕西的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