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细内容  /  正文

文章内容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工程造价教研室教师赴陕西华茂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开展学习交流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卢辉    发表时间:2023-05-30    浏览量:1376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提高教师的专业水平,5月19日—20日,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工程造价教研室教师赴陕西华茂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开展学习交流。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工程造价教研室教师赴陕西华茂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开展学习交流

该院工程造价教研室教师以本次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了工程预结算、资格预审、招标文件、投标文件、招标控制价等工程实际资料,对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流程及各环节资料进行了系统地学习。这次学习的内容与工程造价专业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工程造价管理等核心课程紧密结合,同时与施工组织课程设计、建筑工程预算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等实践教学环节高度相关。

本次到企业学习交流,提升了教师践技能,推进了校企之间的合作,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专业实操技能,对工程造价专业教师招投标实践教学具有指导作用,有助于探索提升学生综合应用能力的有效方法,为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及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夯实了基础。

据悉,陕西华茂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具有工程招标代理甲级、工程造价咨询甲级、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电国际招标代理等专业资质。公司作为陕西省第一批全过程咨询试点企业,对建设项目具有连续、系统、集成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体系和组织保证。公司被中国建设管理委员会授予“全国工程招标十佳诚信单位”,被中国招标投标协会授予“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创优先进单位”,被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授予“工程造价咨询先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