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细内容  /  正文

文章内容

我校工会主席张庆生赴北京交通大学工会开展调研

作者:工会    发表时间:2023-05-29    浏览量:224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做好工会调查研究工作,探索工会工作创新改革,学习各高校工会的特色工作和宝贵经验,不断提高学校工会工作水平,5月24日下午,在参加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新时期陕西高校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培训班”期间,我校工会主席张庆生前往北京交通大学工会开展调研交流。

北京交通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雪松、副主席徐晓玉、周俞波等参加活动,交流会上大家围绕思想政治引领、文化阵地建设,教代会制度落实、提案征集、青教赛和青管赛组织、文化体育活动以及教职工生活福利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通过调研学习,进一步拓宽了工作视野,对工会工作如何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校工会将积极借鉴高校工会工作经验,创新开展工作,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