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细内容  /  正文

文章内容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媒体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王静    发表时间:2023-05-29    浏览量:1525

为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提升学院新媒体中心成员的专业素养。5月25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开展意识形态培训会,会议由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王静主持。 


会上,王静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在全校网站及新媒体平台开展涉“固定表述错误”信息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和《涉“主题教育”专项清理整改样本词库》,表示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执行信息发布“三审三校”制度,以最大力度清除涉“固定表述错误”信息,有效防范和化解学院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会上指出了各成员平时工作中的不足之处,针对每位成员工作中所出现的问题给出自己的建议,要求成员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改正且时刻注意。

随后,新媒体中心副主任傅培基罗列出日常工作中容易出现错误的问题,通过对比学习,让成员们快速、深刻的记住易错点,减少不必要的错误,提高日常工作质量,有效防范和化解学院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

此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新媒体中心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高了各成员的专业素养,明确新媒体中心成员后期的工作要求和细节问题,给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新媒体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