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细内容  /  正文

文章内容

我校教职工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作者:人事处 魏菲    发表时间:2023-05-26    浏览量:2294

   5月20日,由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与西北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开展的教职工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北大学隆重举行。西北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英卫峰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与我校参训教师合影留念。开班仪式由我校人事处处长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朱东霞主持。

   此次培训范围涉及专职教师、辅导员、实验技术人员及行政人员,共计200余人。


西北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英卫峰致辞

   开班仪式上,西北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英卫峰主任对我校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英卫峰向学员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校史概况、学校的优质教学资源及成果,介绍了此次培的目的和意义,提出了此次培训的学习要求,他希望两校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合作与交流,并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人事处处长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朱东霞主持开班仪式

   朱东霞在主持中首先对西北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此期的培训方案结合了我校实际需求,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她强调:此期培训主讲人阵容强大,汇聚了西北大学和省内知名高校的国家级教学名师、省级教学名师、全国优秀教师、省级师德标兵、博士生导师和在本岗位有突出建树的专家教授,希望参训人员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开班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