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细内容  /  正文

文章内容

我校举办“百日冲刺”就业系列活动之综合类线下双选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郭雪梅    发表时间:2023-05-25    浏览量:19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支持党的二十大“就业优先战略”,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通知》(陕教生办〔2023〕8号)的文件要求,5月24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西广场举行“百日冲刺”就业系列活动暨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2023届毕业生、2024届实习生综合类线下双选会,本次招聘会严格按照政策要求部署。

 

副校长徐炜与用人单位交流

招聘会上,副校长徐炜、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海锋等领导亲临现场,实地考察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学生的求职意愿,并对各个单位代表莅临我校招聘会表示欢迎。

 

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85家用人单位,为学生提供2747个就业岗位,如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陕西建工第四建设集团公司、陕西宇鑫物流有限公司等。招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加学生热情高涨,纷纷到展位前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和岗位需求情况,并就详细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其中不乏有学生同用人单位签署就业意向,更有用人单位表达出与学校就相关专业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的意愿。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

此次综合类线下双选活动,旨在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互惠、共享精准服务平台,在后续工作中,我校将继续严格按照决策部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抢抓春招关键期,以学生为本,组织系列专场招聘和就业指导活动,稳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拓展就业渠道,精准对接就业需求,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高满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