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细内容  /  正文

文章内容

校长刘建朝带队参加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2023学术年会

作者:教务处 索博文    发表时间:2023-05-18    浏览量:2435

   5月13—14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2023学术年会在云南安宁举行,本次年会由云南交通运输职业学院承办。我校校长刘建朝、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潘春辉、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石广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艳、教务处副处长杨彦柱等7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场

   会上,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会长刘卫民、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夏俊松在开幕式上分别讲话,对交通强国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交通人才培养及研究会工作总结和安排等进行了总结和展望。

参会人员与刘卫民会长合影

   会中,来自全国交通教育领域的300余名代表齐聚一堂,开展了多场学术专题报告。长沙职业技术学院教授罗慧玲、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赵友涛、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彪晓红、云南交通运输职业学院院长杨经元等参会代表,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交通教育高质量发展”会议主题,就高校人才队伍建设、高水平学科建设探索与实践、“双高”校教育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经验交流,共商新时代交通教育高质量发展大计。

   会后,刘建朝带领本校参会人员与各方参会代表在办校理念与教学经验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通过参加此次会议,相信我校未来在学科实践、高等人才建设等方面将取得更大的突破和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