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细内容  /  正文

文章内容

学校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作者:工会 梁腾飞     发表时间:2023-03-24    浏览量:2261

3月23日下午,学校工会召开了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学校工会委员会全体成员,各二级单位工会主席,经费审查工作委员会、提案工作委员会、青年教职工工作委员会、生活福利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工会主席张庆生主持,校党委书记马智勇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学校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党委书记马智勇讲话


工会主席张庆生安排2023年工会工作

 

工会副主席杨彦柱宣读各委员会工作职责

 

工会副主席王小妮通报工会委员会工作分工

会上,工会主席张庆生安排了2023年工会工作计划,从七个方面对2023年学校工会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一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政治思想引领;二是发挥工会组织优势,服务学校建设和发展;三是开展评先争优,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四是开展丰富多彩活动,营造祥和向上的文化氛围;五是发挥教代会作用,促进民主管理;六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各级工会组织活力;七是协助相关部门做好消费扶贫,助力学校乡村振兴。与会人员对工会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讨论。

工会副主席杨彦柱宣读了学校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提案工作委员会、青年教职工工作委员会、生活福利工作委员会等各委员会的工作职责。与会人员对工会主要岗位职责进行了讨论。

工会副主席王小妮通报了学校工会委员会的工作分工,明确了生活福利、宣传、保障规范、文体、女工等工作的主要负责人。

最后,校党委书记马智勇就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了总结讲话,从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联系群众、搭好桥梁;勤勉履职、做好服务;廉洁自律、转变作风等四个方面对学校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工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理事会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发挥好纽带作用,密切联系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