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细内容  /  正文

文章内容

西安市委组织部及鄠邑区组织部一行领导到我校进行西安人才政策宣传活动

作者:招生就业处 郭芝华    发表时间:2023-03-24    浏览量:4560

   3月21日,西安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调研员张永兵、鄠邑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王雅、西安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宁侨侨、鄠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杨书华、鄠邑区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马挺、鄠邑区委组织部人才科干部杨航及西安人才集团猎头部经理岳子鸣等一行人来我校进行西安市人才政策宣传活动,我校副校长徐炜及招就处成员参会。

 

   参会同志们一起观看了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宣传片,从学校的办学历史、育人模式、办学成效、科研平台、科研成果与能力等方面充分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张永兵部长对我校办学特色、学科优势、校园文化氛围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还表示为健全就业促进机制,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的良好氛围,陕西省教育厅与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合作举办西安人才政策知识有奖竞答系列活动,倡导我校全体师生,尤其是青年教师、毕业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并向我们讲述了西安市委组织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古都先锋栏目的版块设置、作用等内容,以及后续会开展的大学生视频征集、暑期实践等活动,号召全体师生关注该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的政策信息。

 

   我校副校长徐炜表示会积极宣传西安市人才政策,组织动员师生参加知识竞答活动,并提议此项活动可以依托高校成立联盟宣讲团,扩大政策覆盖面。

 


   宁侨侨同志详细讲述了“筑巢引凤 智汇西安”人才政策知识竞赛活动的具体内容以及活动的操作流程。同时,还向大家简单介绍了西安市硕博人才引进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内容。


 

   王雅部长表示西安人才政策内容比较全面,对于提升师资团队综合实力也有一定帮助,号召我校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此项活动。


 


   岳子鸣经理向大家介绍了西安人才集团的概况及为高校教师、毕业生提供的服务项目,并表示公司成立的初心是能够为西安留住人才尽一份力。

   会后,徐校长陪同一行领导参观了我校的轨道交通综合实践基地及铁路文化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