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细内容  /  正文

文章内容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

作者:人文与管理学院 赵德浩    发表时间:2023-03-23    浏览量:171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2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在校务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宁宁、统战部部长兼组织部副部长杨浩成、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沙沙主持。

 

 

党委统战部部长兼组织部副部长杨浩成宣读了《中共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的通知》。根据计划,本期学习班历时10天,学习内容包含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中国现代化的理论阐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党委副书记王宁宁在动员讲话中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向参加培训的全体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

她指出,省委教育工委对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学校党委按照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印发了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实施方案。人文管理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各级要求,率先在全校开办了二级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本次培训班目的明确,就是为了让大家更加正确的、系统的、直观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通过课程教材中更加通俗易懂的语言、更加简洁清晰的提炼、更加丰富详实的案例让各位党员能更好地牢记精神内容、深悟精神内涵、释放精神内力。

她要求大家一定要珍惜本次集中培训的机会,认真听讲、深刻领悟,不但要做到自己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还要把学习成果分享给身边的同事和同学,让本次专题培训达到“一传十、十传百”的效应,不断扩大培训效果、提升培训价值。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是要坚定信仰,提高站位;三是要承担使命,敢于作为;四是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习效果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沙沙在讲话中强调了本期培训班的培训目的、培训形式、教学计划、学习纪律。她要求全体学员在学校迎评促建的关键时刻,恪守政治规矩生活和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