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细内容  /  正文

文章内容

第十五届“音为梦响 声声不息”校园好声音大赛 圆满落幕

作者:团委 左晨曦    发表时间:2023-03-22    浏览量:2265

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综合素质与人文情怀,培养良好的文化艺术修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3月20日晚19:00,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校学生会协办的第十五届校园好声音大赛圆满落幕。学生处处长钱穆萨、常务副处长张鹏、团委副书记王小英出席比赛活动现场。

 

本届校园好声音大赛以“音为梦响 声声不息”为主题,经过学院推荐、学校海选和晋级赛,共有 12位选手入围总决赛。决赛分为“12进6”晋级赛,和“车轮战”PK赛两个环节。姚嘉、刘晓威、马红霞、左晨曦、2021年校园好声音大赛冠军张博询担任评委。

 


   12位参赛选手合唱一首欢快的《海芋恋》瞬间点燃现场气氛。《我怀念的》《说好不哭》《最长的电影》《不染》等曲目情深意切,Lilith 2old mate firebender酷炫潮流,他们用国风、流行、说唱等形式唱出校园青春。选手倾情演绎着自己的歌曲,用歌声诠释活力,以青春演绎精彩,有温婉柔情,有铿锵豪气,有对爱情的领悟,也有对青春的致敬。现场氛围高亢激昂,他们用歌声传递青春,用实力征服观众。齐声喝彩,掌声雷动。

   袅袅余音感心动耳,选手们展现了绝佳的视听盛宴。经过评委打分,张华宇同学获得校园好声音大赛一等奖,许镥丹、娜孜热同学获得二等奖,单知昊、段辰旭、谭斌、王政华同学获得三等奖。段辰旭同学还以独特的舞台感染力获得最佳台风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