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细内容  /  正文

文章内容

交通运输学院开展“银杏虽轻记在心 一树一叶总关情”主题活动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 王仁第    发表时间:2022-11-28    浏览量:1822

为让冬日的暖阳持续高照,将美好的祝福在校园内传递,十一月中旬以来,交通运输学院学长导师团队在该院副院长张雯雯的带领下,用银杏叶手工制作花束送于学校老师、后勤保障管理人员以及医护人员等为我校师生服务的一线工作者们,表达着对他们的感谢与祝福!

 

近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我校立即做出反应,校领导重点部署,狠抓落实,第一时间最大程度地保护了我校师生的在校安全,并积极地发挥着我校一线工作者的先锋作用。所有冲在一线的校园工作者们不辞劳苦、无怨无悔地为同学们服务,无论在校园的哪一处,都会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是渺小的个体,他们汇聚成了山海。他们如银杏叶一般,坚忍不拔,勇敢无畏。

 

该院学长导师团队走到校园内,收集起飘落的银杏叶,用数片银杏叶编织出花状。大家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历时一周左右,终将银杏叶做成的花送到了在疫情中服务大家的一线工作者的手中,这些“银杏花束”表达着祝福、传递着温暖。该院学长导师团队解释道,校园一线工作者们为我们送上无微不至的温暖,我们回赠亲手编织的问候。银杏叶是心形的,飘落在校园,仿佛将爱散播人间,通过将爱收集并送给校园里“最可爱的人”,这些落叶被赋予了新的内涵,焕发出了新的生机与希望,因此,这次活动的举办意义非凡。

 

从来银杏不负秋,又是一年叶黄时。在寒冷的日子里,校园一线工作者们用爱与热情筑起了校园安全防护墙,为学校内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该院学子借“银杏花束”诉说此生有幸:祝愿所有美好与你们环环相扣,愿温暖与你们不期而遇。疫情消散的那一天一定就快到来,希望我们能一同再看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