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细内容  /  正文

文章内容

校团委参加鄠邑区“迎国庆,垃圾分类敲门入户志愿 宣传周”活动

作者:团委 左晨曦    发表时间:2022-09-27    浏览量:2146

昼夜平分秋色 四类精分未来。为了让鄠邑居民增强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倡导垃圾分类绿色生活,提高社会责任感9月26日,由鄠邑区区委举办的以“迎国庆,垃圾分类敲门入户志愿宣传周”活动在秦宝花园小区举行,我校团委10名志愿者参与活动,身体力行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垃圾分类是一场思想观念与生活方式的重大变革,也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实事。志愿者们进入社区内发放宣传手册,通过敲门入户宣传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垃圾分类小游戏互动、垃圾分类打卡拍照台等,进一步的提升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认同度、参与度,促进全争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

 

我校团委星辰青年志愿者宋星宇受鄠邑区电视台采访

   知行合一,在行中知,在知中行。西交院志愿者深入群众,深刻落实垃圾分类,促进美丽城市的建设。本次活动受到了鄠邑区各界的广泛好评,志愿者也用朴素的情怀、朴实的追求践行着交院精神,让鄠邑区居民逐步养成将垃圾分类投放的良好习惯,为西安市建设生态文明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为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