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细内容  /  正文

文章内容

我校与宁波领克汽车余姚工厂顺利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王静    发表时间:2022-07-27    浏览量:4409

7月14日,我校副校长徐炜、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拓辉、副院长都娟丽等前往宁波参访宁波领克汽车余姚工厂同企业人才经营部高级经理陈晓浩,总经办高级经理谭菲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我校领导参观余姚工厂

在领克汽车余姚工厂陈晓浩总经理的陪同下,我校代表参观了汽车实训大楼和智能制造实训大楼。陈晓浩经理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成立历史、技术攻关、创新成果和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学校能够在企业的产品转型升级和生产自动化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持。

座谈会上,校长徐炜首先介绍了我校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以及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希望校企双方今后在产教融合方面做进一步的探索,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企业高级经理谭菲向我校参访人员介绍企业“雏鹰”计划、公司的科研需求、校园招聘等情况,同时对于校企双方都十分关心的企业招聘、校企合作、岗位实习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沟通。

王拓辉书记对企业的发展方向和企业文化予以赞誉,强调高校办学离不开社会各方面的支持,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和合作,打造校企合作平台,开启多样化的合作渠道,不断拓展毕业生实习就业空间,发掘更多就业资源,实现互惠共赢。

会议最后,陈晓浩总经理和徐炜副校长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本次协议的签订,为我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人才培养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学校领导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充分拓展回访优质单位和企业,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搭建起良好的就业平台。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座谈会,让校企双方有了更深入的交流,为下一步的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后我校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横向联系,在人才培养、技术交流、课题研究等方面与企业展开更进一步的合作,与企业共赢共生,为应届毕业生搭建起良好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