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细内容  /  正文

文章内容

陕西坤源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一行莅临交通运输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 黄晶    发表时间:2022-06-28    浏览量:3633

6月24日,陕西坤源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彦虎、副总经理王艳莉、财务部部长雷敏燕、经理夏霏霜、办公室主任陈灵灵一行莅临交通运输学院调研交流,我校校长助理潘春辉、交通运输学院院长崔炳谋、副院长王亚欧、张雯雯、就业中心冀世保接待来访。

 

座谈会上,崔炳谋院长对李彦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彦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企业规模、人才现状以及企业的用人标准和待遇条件,他希望结合企业和学校双方的优势,加强交流,在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共识、开展持续深入的合作。

院长崔炳谋介绍了该院的学科优势、人才培养、专业特色以及实践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学院依托轨道专业特色,学生所学货运知识与该企业物流方面高度契合,希望学院学生可以去该企业实习,为校企合作以及毕业生就业打下基础。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陕西坤源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的交流合作,在人才培养方面,希望企业能够进校宣讲,宣传企业文化,加深学生对企业的了解。在人才招聘方面,学院会组织安排相应的招聘会,以便企业筛选人才,建立高效、高质量校企合作模式,希望以此为契机,依托学院的优势学科、创新平台,从全方位合作需求出发,双方形成优势互补,实现更高水平的共同发展。


双方就专业设置、师资培养、校企合作、学生顶岗实习就业及共同参与课题研究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将继续保持紧密联系,找切入点,增进理解信任,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积极开辟合作新途径、拓展合作新空间、丰富合作新内涵,努力把双方合作做深做实做出大成效,共同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