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照片征集|现代技术学院团总支开展“我眼中的雷锋”照片征集活动

时间:2024-03-26 浏览量:248

为了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师生员工的思想道德水平,体现当代大学生特有的风范,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我院于3月25日开展了“我眼中的活雷锋” 照片征集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眼中的雷锋”照片征集主题活动。

二、活动对象

本次活动面向现代技术学院全体学生

三、征集时间

2024年3月25日至2024年3月31日

四、参与要求

1. 照片征集:向社会公开征集以“我眼中的雷锋”为主题的照片,参与者可以通过拍摄身边的好人好事、志愿服务活动、社会公益行为等,展现自己眼中的雷锋精神。

2. 作品要求:照片内容需与雷锋精神相关,可以是人物、事件或场景等;照片格式为 JPG 格式,大小不超过 5MB;

(投稿邮箱:jamjam55@qq.com)

(文件命名为:专业+班级+姓名+学号)

例:23级运管2301班张三+学号 

五、评选方式

由院新媒体中心对征集照片进行评选

六、奖项设置

所有参与活动的投稿作品经过初步筛选后,将在“现代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上展示。并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优秀奖:若干

七、注意事项

1. 参与者须保证所提交照片的真实性和原创性,不得抄袭或盗用他人作品。

2. 活动组织方有权对参赛作品进行使用、展览、宣传。

3. 活动解释权归组织方所有。获奖名单及作品评选结束后将在雷锋精神专题板块进行公示,可获得对应的荣誉证书以及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