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代技术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守护青山绿水”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25 浏览量:260

       为响应国家保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中国的号召,3月22日我院团总支书记黄晶老师带领静柏青鸽青年志愿服务队前往渼陂湖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守护青山绿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按照分工领取劳动工具,熟悉任务区域,积极主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拿着垃圾钳、环保垃圾袋等工具,清理草坪上的的杂物、纸屑、烟蒂、塑料袋等彻底清理干净。大家用实际行动为景区创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自觉成为人居环境的倡导者、组织者、参与者、贡献者,使渼陂湖恢复了原本的美丽风景。



       本次活动传承了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引导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更加坚定了自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倡导者、行动者、示范者的信念,并用行动很好的诠释了“低碳出行”,每一位志愿者的付出都值得赞叹,相信他们将把“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带到平时的生活中,带到周围的朋友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