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代技术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创造校园新风尚”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22 浏览量:17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思想,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我院干净整洁用餐环境,提升餐厅服务质量。3月22日,现代技术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创造校园新风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分为三组,每组四人在餐厅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开展工作,他们拿起毛巾认真地擦洗桌子,摆正桌椅,擦桌挡板。志愿者们分工协作,相互配合,餐厅也在他们勤劳的双手下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就餐高峰期过后,志愿者与餐厅工作人员对餐厅桌椅和地面进行了清洗和打扫。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体会到餐厅工作人员辛勤劳动的不易。弘扬志愿精神,彰显青春风采,有助于培养学生不畏艰苦,积极奉献的精神,也展现出学院学子认真热情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