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代技术学院团总支举办“团结杯”篮球友谊赛

时间:2024-03-22 浏览量:170

       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里,为加强学院体育锻炼氛围,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3月21日,现代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第一届“团结杯”篮球友谊赛,对阵双方分别为大一代表队和大二代表队。


      随着裁判口中哨音响起,双方队伍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我院不少学生也来到现场,为球员们加油鼓劲。上半场,双方球员都竭尽所能,向对方的篮筐发起一轮又一轮的进攻,球员们精准的抢断、帅气的投篮,引起了场边观众们的阵阵欢呼。

      紧接着赛点进入关键时刻,罚球投篮,出现平局,场外观众不禁高呼鼓掌,将火热的赛场气氛又一次推向高潮。双方队伍奋力拼搏,拉拉队员为胜利喝彩,不同的声音,呼应着赛场上球员们的表现,共同组成了五彩斑斓的比赛光谱,展现出活力四射的现代学子风貌。



      激情飞扬,实力比拼,同场竞技,搏出风采,以赛促能,挥洒汗水。最后大二代表队以68:63的比分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希望队员们能更加以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赛出我院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凝心聚力,让青春在奋斗中闪耀耀眼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