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活动预告丨“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视频征集活动开始啦

时间:2024-03-21 浏览量:169

2024年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引导师生增强结核病防护和自我保护意识,现代技术学院现组织开展结核病防治短视频征集活动,创新宣传方式,以营造全校共同参与结核病防治的良好氛围。

活动主题

“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

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通过设计制作短视频,采用寓教于乐、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传,不断提高公众对于结核病的知晓率。

活动时间

自2024年3月21日至3月29日

1.活动要求

(1)单位:

个人或小组

(2)内容

结核病防治核心知识、学校结核病防控、无核社区创建、结核分枝杆菌潜伏感染和预防性治疗、肺结核患者治疗和管理等重点内容;

(3)形式:

纪录短片、科普视频、动漫视频;

(4)注意:

视频作品要求内容兼具科学性、艺术性和趣味性;作者需承诺参评作品为原创,不得抄袭。活动主办方有权对于征集的作品进行发布和传播。

2.格式要求

(1)格式为MOV、MP4 格式,时长控制在3分钟以内,视频清晰;

(2)严禁在作品上添加画框、符号、水印等多余元素或与本次征集无关的商业信息(如促销信息、其它品牌logo、个人网页链接等)。

注:参与活动的同学将视频在3月28日前打包发送至邮箱1329655416@qq.com,逾期不候。

3.活动奖项

届时收取参赛作品进行相关评选,根据评选等级颁发相应的奖状,并对相关同学进行第二课堂加分。

生命至上 全民行动

共享健康 终结结核

愿在你我的共同努力下

让健康伴我们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