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代技术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争做好人好事”雷锋月主题班会

时间:2024-03-21 浏览量:18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21日,现代技术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争做好人好事”雷锋月主题班会。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班会上,各团支书带班级同学认真学习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为大家讲述了雷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无产阶级战士是如何成为新中国“螺丝钉”的故事,鼓励同学们发扬雷锋能吃苦、肯钻研的学习精神,在生活中,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同时,团支书们针对班级团学活动中存的问题提出调整措施,对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了鼓励,并动员同学们在高效率完成学习任务之外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树立家国情怀,将自身发展与国家、社会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


    通过本次班会的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具有与时俱进的品质,应该保持其实质与内核不变的情况下,要实现雷锋精神的时代化,使雷锋精神的内涵体系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不断得到丰富和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