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代技术学院开展“雷锋精神在我心”主题征文比赛

时间:2024-03-19 浏览量:175

     为深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激发青年学生的志愿服务热情,现代技术学院于3月19日举办了以“雷锋精神在我心”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旨在通过文字的力量,引导青年学生思考和实践雷锋精神在当代社会的重要意义。

     活动面向全院学生征集原创作品。征文内容围绕雷锋精神的核心价值,鼓励学生结合自身经历和感受,撰写关于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如何在学习工作中体现奉献精神的文章。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分享感悟的平台,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自活动启动以来,学生们踊跃投稿,作品涵盖了诗歌、散文、小说等多种文体,展现了青年学生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认同。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审,一批优秀作品脱颖而出,不仅赢得了奖项,更在学院内外引起了广泛的共鸣。获奖作品将在学院大厅展览,以此鼓励更多的学生加入到学习雷锋精神的行列中来。


      现代技术学院通过此次征文活动,不仅让雷锋精神在校园内得到了进一步的传播和实践,也激励了青年学生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去,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的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