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代技术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时间:2024-03-17 浏览量:181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为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旗帜引领作用,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现代技术学院各个团支部开展以“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为主题的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各班级团支书在班内开展主题团课,从两会的重要报告、热点话题以及专家解读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两会的内容。通过视频、PPT、文章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同学们集中学习和分组讨论,让大家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最后同学们也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展开讨论,进行总结,并以文字形式写下自己学习两会内容后的感想以及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如何更好的贯彻两会精神。





       虽然同学们选择的侧重点有所不同,但是大家都纷纷表示:贯彻党的思想方针,发掘前进新征程,需要我们每个人贡献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更应该时刻关注,时刻心系国家事,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秉承先辈们的遗志。





       全国两会顺利闭幕,但两会精神将不断激励我们砥砺前行。在未来的学习中,交院学子将继续学习和贯彻两会精神,为实现中国的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