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团学活动丨现代技术学院举办第四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时间:2023-05-16 浏览量:26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中对于青年的期许和要求,提升团学骨干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能力,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5月11日,现代技术学院在6-308教室举办第四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活动伊始,主持人郑汉同学向大家宣读了宣讲团课的重要性,并且对莅临本次活动的各位评委进行介绍。比赛过程中,团干部们紧扣“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选取素材,围绕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党的青年运动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传承红色基因等内容,以举事实、讲道理的方式呈现出一堂堂精彩纷呈的微团课,充分展现了团干部过硬的队伍素养、扎实的知识储备、稳健的仪表台风、昂扬的精神面貌,在思想上引领了广大青年学生,起到了模范带头的作用。

  至此,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圆满结束。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的举办落实了全团抓思想引领、全团抓基层的任务和要求,是打造我院专业素质优良的团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参与比赛的团干部们纷纷表示充分认识到了理论学习与实践奉献的重要性。

  此次大赛为我院团学干部搭建了展示风采的良好平台,展现了基层团支部干部的业务技能。学院将继续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团学工作中,不断提高我院团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努力打造和培养一支理想信念坚定、业务素质过硬的高水平共青团干部队伍,戮力同心为我院共青团事业迈向新的台阶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