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团学活动丨现代技术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学习马智勇书记在五四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3-05-16 浏览量:261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校党委书记马智勇在“五四”表彰大会上的讲话,5月8日,现代技术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学习学校党委书记马智勇在我校五四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马智勇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表彰大会暨《我们的青年时代》示范性主题团课活动上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我校也正处在由快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关键时期。他指出,各位共青团员要继续努力才能实现更好的发展,要更加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和职业能力的提升,用火红的青春谱写民族复兴的壮美华章!

  通过此次深入学习马智勇书记的讲话精神,与会团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团员青年,愈加感到职责使命的沉甸与光荣,我们把要把青春奋斗融入学习和日常生活当中,传承“五四”精神,牢记时代使命。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享有着时代的荣光,当以感恩奋进的政治自觉,“两个率先” 的强烈担当,继往开来的坚定信心,跑好“接力赛”,走好“赶考路”,当好“答卷人”。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