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团学活动丨现代技术学院召开团总支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5-16 浏览量:248

  为加强团学工作队伍沟通交流,扎实推进近期团学工作有序开展,5月11日下午,现代技术学院团委在集贤楼2楼会议室召开了团总支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黄晶主持,各班团支书和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现代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黄晶对上一阶段团总支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不足进行了回顾和梳理,并为同学们解读了《西交院团发〔2023〕16 号》、《西交院团发〔2023〕17 号》、《西交院团发〔2023〕18 号》、《西交院团发〔2023〕19号》文件。针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充分调动了现代技术学院团总支成员工作的积极性。随后,团总支书记黄晶针对现代技术学院团总支在本学期即将主要开展的优秀团员推优入党、发展团员、毕业生团关系转接、开展团课、参于“第四届陕西省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校内选拔赛、“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合唱比赛、征集“2023届毕业生文艺晚会”节目、等多项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做了具体安排。会上强调,为了迎接“第四届陕西省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校内选拔赛,现代技术学院团总支全体成员应高度重视,互相配合,广泛调动各支部积极性,争取在初赛、复赛和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会议的圆满举行,明确了现代技术学院团总支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为下一阶段工作后续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现代技术学院团总支将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做到“热起来、动起来、实起来、合起来”的工作氛围,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共青团事业中去,推动现代技术学院共青团工作创新高、拿成果,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为有理想、有担当、肯吃苦、能奋斗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