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代技术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了“阅读新时代,筑梦新征程”活动

时间:2023-05-03 浏览量:276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又称“世界图书日”。习近平总书记曾说:“人民群众多读书,我们的民族精神就会厚重起来、深邃起来。”为强化对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动员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增强阅读兴趣,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现代技术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于4月24日在6-212举办了“阅读新时代,筑梦新征程”活动,由贺毅同志带领学习。

  在活动中贺毅同志带领学生党员代表、积极分子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再陕西插队的无私奉献精神。在随后开展的读书分享环节中,大家就自己的读书心得进行了分享,结合个人生活、实际工作谈体会、谈感悟,富有感染力的交流引发了强烈共鸣。贺毅同志还分享了自己对本书的独到见解,并结合教育教学实际及学生情况进行多元述力求将书中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

  本次活动,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教育,以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契机,通过开展读书月活动,营造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不断提高党员理论、思想等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提升支部成员思想境界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