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代技术学院党委学生第三支部开展“逐劳动之光,扬时代之帆”校园卫生清洁活动

时间:2023-04-20 浏览量:364

  为了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现代技术学院党委学生第三支部于4月19日中午开展“逐劳动之光,扬时代之帆”校园卫生清洁活动。

  鲜艳的志愿者马甲,给校园带来了无限的青春与活力,在党支部书记田佳丽老师的带领下,入党积极分子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精神,秉承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认真完成着每一次校园清扫任务。

  “志愿服务在行动,清洁校园美环境”校园大清扫志愿活动保障了师生们的工作及同学们的学习环境,同时,更好地弘扬了志愿精神,践行新时代文明志愿风尚。入党积极分子们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简单的劳动切实为同学们提供便捷。通过本次活动,使校园环境变的更加整洁,更加美丽。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醒同学们要养成文明的生活习惯,争做文明大学生。同时,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形成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和服务意识。党员积极分子们决心为创建一个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作出自己的贡献,用她们青春靓丽的风采装扮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