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代技术学院党委学生第三支党部开展校园清洁志愿活动

时间:2023-04-19 浏览量:533

  为建设文明校园,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提升师生健康素养,同时充分发挥第三党支部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在创建文明校园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现代技术学院党委学生第三支党部于4月16日开展校园清洁志愿活动。


  同学们领取清洁工具后,分别到各自负责的区域开展清洁工作。志愿者们深入卫生责任区,使用垃圾钳、垃圾袋、一次性手套、抹布等工具对各自划分的公共卫生区域进行卫生清洁工作,全面清理校园路面和花坛、花圃等绿化带的垃圾,努力清扫卫生死角、捡拾烟头、果皮、纸片。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使我校校园卫生又上新台阶,进一步提高了全体人员的环境保护和为师生服务意识,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此过程中,支部各成员充分发挥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加干净的学习、生活环境,第三党支部的同志们在活动中增强了支部成员们服务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也使支部成员间有了更亲密的交流,提升了集体凝聚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为我院所有支部成员们将会用爱心去关注校园环境的变化,用热情去传播环境保护的理念,用行动肩负起环境保护的重任,做文明绿色校园的传播者、实践者、维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