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副校长王勇深入现代技术学院检查指导“党团组织进公寓”工作

时间:2023-04-14 浏览量:448

  4月12日上午,副校长王勇在校党委副书记王宁宁、学生处处长钱穆萨,我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田宏顺、学管秘书贺毅的陪同下来到现在技术学院学生公寓楼考察指导我院“党团组织进学生公寓”工作。

  在视察过程中,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田宏顺向领导团介绍党支部工作情况:第一支部公开干部信息实现信息透并起到模范到头作用; 第二党支部公告栏提供党组织宣传材料,优秀党员的党课学习报告摘录等供学生翻阅学习,我院更是在连廊和过道中布置党历史宣传图和党主题装饰等,以通过多种方式增强宣传党组织的效果。

  随后领导团检查公寓楼党团办公室建设工作时,副校长王勇和党委副书记王宁宁对我院党组织现有工作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并仔细询问了学院该项工作的项目建设进展、运行、管理及使用等方面情况提出:越是基层越贴合学生,应将学生的实际体验和感受放在第一位来建设基层党组织,不能怕苦怕累放弃基层进一步建设,还应加大改进力度起到更好的效果。

  此次党团组织进公寓校领导团视察活动,完美展现现代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的特色风采,并获得校领导的肯定。我院将继续从实际出发,积极探索,不断总结,搞好机构建设和制度建设,用好、管好这个阵地,真正发挥党团组织进公寓的作用。